密閉掀蓋冷凍櫃 3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密閉掀蓋冷凍櫃 3

詳細介紹:

HiRON海容 3尺5 上掀密閉冷凍櫃+微冷櫃+冷藏櫃 178L(HBCD-178)<<全台首創三櫃並用,分開獨立多用途>>

HiRON 海容178L上掀密閉冷凍櫃+微冷櫃+冷藏櫃(HBCD-178)

櫃內總容量178公升、冷凍櫃+微冷櫃+冷藏櫃三櫃並用,超厚保溫層、節能降耗,掀蓋式三門設計,有霜制冷系統、 壁冷式聚冷系統,活動式腳輪設計
全台首創HiRON海容178L上掀密閉冷凍櫃+微冷櫃+冷藏櫃(HBCD-178),符合 GMP 冷凍食品規範要求設備功能標準,容量178公升,加裝補償開關的特殊設計,讓您在節省空間之餘,安心同時享受冷凍櫃+微冷櫃+冷藏櫃集合於一機的多重用途;壁身採用美製鋼材搭配上掀蓋不銹鋼彈簧後鈕,高強效高耐磨10萬次不損壞;藍色邊框+白色機身鏡面亮麗烤漆,美觀大方,更是您生意上的好幫手。

活動式腳輪設計,讓您可隨時移到您方便拿取的位置; 另外,溫度旋轉控制鈕與電源顯示燈,操作簡單又好用,絕對是 物美價廉、優質且平價,買到賺到!!!

★專利三溫區設計,更多選擇,方便實用

★專利冷藏隔架,分層放置取放方便

★加厚三頂門蓋,多氣囊門封條,保溫效果好

 

(((本系列產品特設三個保鮮室)))
冷凍室、微凍室、冷藏室,讓不同的食物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。

★冷藏室(-4℃~10℃)★
適宜存放不需要長期儲存的食物,罐頭、麵包、熟食可放在鋼絲層架上,層架可根據需要調節高度,瓶裝物不應與箱體膽壁直接接觸,以防止凍裂。

★微凍室(-6℃~-10℃)★
用於儲存3-5 天內食用的魚肉類食品該室溫度通常保持在-7℃左右,有利於保鮮及分切。隨溫控器檔位的不同,環境溫度及使用狀態的變化,該室的溫度會有些偏差。

★冷凍室(-18℃以下)★
用於儲存冷凍食品或需要冷凍的食品,儲存期較長,但應遵守食品包裝上註明的貯藏食間
將食品分成小份這樣容易凍透,也方便化凍。

 

 

商品特色:

◎ 活動腳輪、電源顯示燈、溫控旋鈕器、補償開關。
◎ 134a環保冷媒劑,絕緣發泡劑。
◎ 櫃內容量178公升。
◎ 松下Panasonic壓縮機,省電耐用。
◎ 壁身美製鋼材,白色鏡面亮麗烤漆,上掀蓋不銹鋼彈簧後鈕。
◎ 有霜制冷系統,超厚保溫層,壁身厚度6.5cm。
◎ 溫度範圍 : 冷凍櫃-18℃以下,微冷櫃-6℃~10℃,冷藏櫃-4℃~10℃
  (溫控器7段式調節溫度,順時鐘旋轉刻度越大冷度越強)
◎ 冷凍食品有效中心溫度可達-18℃,符合 GMP 冷凍食品規範要求設備功能標準。

商品規格

尺寸:3尺5 / 寬106.4㎝ 深53㎝ 高84㎝ 
電源110V/60HZ,輸入功率 90W,耗電量0.78kW•h/24h。
原機進口符合日本 S-MARK 品質規範商品。